热水器

CRQ10-2218M CRQ10-2218M(X)

CRQ10-2218M CRQ10-2218M(X)参数

功能与特点:

  • 智能化@功能:温度多重保预设.记住全家人的温度。实时燃气使用量显示,沐浴成本了如指掌。实时热效率显示,实时掌握热能利用率。48度儿童温度锁,宝宝安全更放心。DIY注水,自动声光报警省时省力。
  • 自动调节水气流量.精确恒温:根据设定的出热水温度、水压、气压及进水温度的变化情况,自动调节进水流量,真正实现水、气双重调节。
  • 专利防倒灌风装置:废气不回流,冷风不倒灌,保持机芯清洁,维持机器性能好,水箱不冻裂。
  • 精密磁浮式燃气比例阀:高精度、灵敏度的磁浮式燃气比例阀,根据主板芯片指令,通过磁力场迅速精准调配燃气,达到用最少燃气实现所需的温度并恒温的效果,节能、舒适!
  • 无氧铜水箱:健康环保,纯度高达99.9%以上,在燃烧状态下.不形成有毒重金属,呵护家人沐浴健康: 纯铜水箱,不易氧化,使用寿命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