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

CRQ20-1219M

CRQ20-1219M参数

功能与特点:

  • 一氧化碳超标防止技术,预先防止,无需报警:采用一氧化碳超标防止专利技术,可以自动检测燃烧状态,发现不充分燃烧的倾向,会自动调整风机转速,增加供氧量,确保燃烧充分。始终将CO控制在安全标准,无需报警器。
  • 48度安全锁功能,防止烫伤:水温过高容易烫伤。该款热水器特设定了48度安全锁功能,在调节水温48度以上温度时,必须先水阀,设定完温度再启动.防止意外的烫伤发生。
  • 搭载自动水量调节装置,高温水轻松获得:普通热水器受功率限制.往往无法轻松实现较高的水温。该款热水器全部搭载了自动水量调节装置,可以实现水、气双自动控制,轻松获得较高的水温。可以轻松获得35—48℃、50℃、55℃、60℃水温。
  • ±1℃恒温技术,快速实现恒温享受:燃气热水器受到水压、气压的影响,容易出现水温忽冷忽热。采用先进的恒温系统,采用精密比例阀对燃气进行控制,可以快速实现恒定水温,将波动范围控制在±1℃,洗浴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