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华润集团综合能源组莅临南京区域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2022-06-16    来源:    【字体:    打印

    613日,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6S执行综合能源组业务总监郭蓉、华润电力技术研究院综合能源中心算法与分析高级师岳阳、华润燃气综合能源部总经理逯兵等领导莅临南京区域公司就综合能源项目开展调研工作。华润燃气集团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南京区域总经理秦艳及南京区域公司部分管理团队成员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滨江分布式能源项目实地参观分布式能源设备、系统操作,深入了解了综合能源发展现状。随后,在南京华润燃气研发中心召开了综合能源项目交流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南京区域公司综合能源与新业务项目介绍,并就市场前景、业务模式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下午,郭总一行赴特来电金箔路站、奥动南部创业园站和南京华润能源雨花台南大门站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个站点充电桩的使用率、站点的运营日常和业绩情况,并与南京特来电相关人员座谈,交流目前综合能源市场发展前景、商业模式变化及技术更新迭代等问题。

   郭总对南京区域公司在综合能源业务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公司敢于创新、勇于尝试、稳扎稳打的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继续加强综合能源业务的发展,探索更经济高效的业务模式,争取将南京区域公司早日打造成为华润集团综合能源试点基地。

   秦艳总对华润集团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南京综合能源市场的发展情况以及新技术、新能源的应用情况,结合综合能源业务现状,秦总表示南京区域公司坚持围绕华润燃气集团十四五“1+2+N”业务战略,聚焦综合能源和新业务,不断实现新的突破。未来将在华润集团和燃气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的指引下,进一步加大创新和探索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华润燃气向综合能源供应商转型,早日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燃气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