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华润燃气开展客服礼仪培训

发稿时间:2022-06-1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规范公司一线服务人员的行为,提高南京华润燃气客户服务水平,达到优质服务、让客户满意的目的,南京华润燃气于6月2日组织开展了客户礼仪培训。本次培训覆盖客服中心营业员、呼叫中心接线员、抄表安检员、综合服务事业部、调抢安装维修员等相关岗位共计100余人。
   培训邀请了集团礼仪培训师韩馨悦担任讲师,培训内容主要为服务礼仪。整个培训围绕仪容、仪表、站姿、坐姿、上门礼仪话术等展开现场教学,并针对集团新工作服的穿着进行了现场演示。培训过程穿插了许多互动环节,在寓教于乐中,把工作中常被大家忽略的细节摆上台面,印入一线服务人员的脑海。
   两小时的礼仪培训课程,使员工熟练掌握了服务礼仪要点,为员工们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打下基础。参加培训的员工们表示会将今日所学充分应用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为华润燃气业务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