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常态化学习提升,针对性管控推进——南京公司工程部开展三月份部门大学习

发稿时间:2021-04-02    来源:    【字体:    打印

  进一步强化工程管理能力提升工程管理水平,南京公司工程部于3月26日召开3月份部门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危险作业管理,签证管理及近期部门重点项目布置三个方面展开,会议邀请了审计部相关同事参会。

  会议首先由部门安全员带领大家通过华润大学观看、学习了祁县“6·13”事故警示教育片及登高作业标准化视频。其次由审计部同事为大家开展工程签证管理培训,并宣贯了集团最新修订的《华润燃气常规工程计价标准(2.0版)》(C08-24YY21B)。随后,针对投资发展部反馈的重点、紧急项目部门内部一一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工程施工进度满足业务发展需求。

  最后,由朱杰经理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目前工程施工已全面铺开,大家务必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管理基本方针,持续强化危险作业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燃气施工安全事件事故。其次,身为一线管理人员,大家要始终保持学习进步的心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南京公司工程建设更好更快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2021年南京公司工程部已开展了临时用电,登高作业,签证管理等工程管理系列培训,后期将继续组织开展非常规工程风险管控,OMIS系统使用培训,将工程管理培训学习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