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巾帼新向党,奋斗新征程——南京华润燃气举办“三八”妇女节茶艺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09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南京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举办了以“巾帼新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的茶艺课程讲座。

 

 

    上午9时30分,在研发中心303会议室,女职工们欢聚一堂,伴随着浓浓的国风古韵,茶艺师详细介绍了茶叶基础知识、选茗、择水、烹茶及茶道礼仪等,并对冲泡过程进行了精彩的演示,让大家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

 

 

    活动现场,大家与茶艺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跟随茶艺师拿起茶器进行操作,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边细细品茶,一边学习传统茶道礼仪。整场活动中,女职工们兴致勃勃,并对此次活动点赞,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既陶冶了情操,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自身修养,也在欢乐的氛围中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情,缓解了工作压力。

 

 

    伴随弥漫会场的茶韵悠然,活动落下帷幕。今后,南京华润燃气将不定期举办各类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投身工作、拥抱生活,展示华润燃气人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