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争创优质服务,争做优质明星——用户送锦旗感谢南京华润燃气

发稿时间:2021-03-01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27日,家住江宁区谷里的居民肖女士将一面写着“为民解忧,最美服务”的锦旗送到南京华润燃气谷里营业厅,并对工作人员张腊芳再三表示感谢。

 

    据了解,肖女士为积极响应南京市就地过年的政策,选择留在江宁过年,但由于谷里住房还是新房尚未安装挂表,所以临近过年特意到营业厅申请挂表开通业务。由于临近过来,安装工人大多数都已放假,肖女士情绪很激动:“为响应就地过年的政策,一家老小只能留在新房子过年,但没有天然气怎么过年?请燃气公司帮忙想想办法。”营业员张腊芳急用户之所急,立即将情况上报,后经过客户服务部与调度部门积极沟通协调,特事特办,终于在年前顺利安装通气,保障了肖女士一家过年期间的正常用气。春节期间,肖女士特意给张腊芳发了微信红包表达谢意,被张腊芳婉言谢绝:“公司有规章制度不能收取用户钱财,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是我公司的服务宗旨,这是我应该做的。”

  

    2月27日,肖女士为表感激之情将一面锦旗送到了营业厅。“为民解忧、最美服务”,是所有华润燃气人的追求,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竭诚服务每一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