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开展“11.26抖音直播”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2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临近年底之际,为更好地感恩用户、回馈用户,推广华润燃气增值业务,11月26日晚7点,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于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客服大厅组织开展了一场“打破底价”的抖音直播活动。据统计,直播当晚共售出百尊系列灶具185台,成交总金额达11.33万元。

 

活动当晚,直播在主持人热情的暖场中拉开序幕,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烈反响,大家都对华润产品的质量表达了认可。开场采用口令红包的方式,不仅为直播间增添了人气,也通过“有华润,多美好”、“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百尊生活,一器呵成”等一个个口令向用户传达出华润燃气的服务用户的理念。

 

本次直播向用户推荐了民用及工商业用户燃气保险、百尊燃气具、报警器、波纹管、智能锁以及韶山华润希望小镇助农产品。直播间的主播都是经验丰富的一线业务员,通过详细解说和实物展示,向观众介绍了产品的详细信息。另外,本次直播特意进行了韶山华润希望小镇助农产品的推广,希望通过本次直播帮扶革命老区湖南省韶山市韶山乡,改善小镇居民的生活环境,践行红色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当晚共销售希望小镇特色农产品近万元。 

继今年开展“520抖音直播销售”、“915百尊滋润生活节直播”等活动以来,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不断收到用户对直播活动的需求。今后,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的优势,拓宽新的销售渠道,大力推动增值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