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华润燃气开展“百尊佘村徒步”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1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华润集团跑马健身的号召,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加强百尊产品品牌宣传,南京华润燃气于11月8日组织客户服务部员工开展“百尊佘村徒步”活动,本次活动共20人参与。

      

       上午8点,客服部员工们在佘村活动广场集合完毕现场教练带领大家热身活动后,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从佘村活动广场出发,12.87公里,耗时2-3小时。此次活动以“百尊燃气具,温暖您一生”为口号,员工们全程高举百尊品牌的旗帜,吸引了不少参赛选手的注意,不仅大力宣传了百尊产品品牌,也对外宣传了华润燃气的企业文化,打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也为今后增值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树立了员工们锻炼身体的认识,也磨练了员工们坚持不懈的意志品质,在增强协作意识的同时,也加强了团队意识,激发了今后工作中的正能量。通过组织参与本次活动,南京华润燃气将不断挑战自我,同时持续推动增值业务的发展,为华润燃气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