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赴无锡公司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稿时间:2020-10-2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工作意识,10月26日,南京区域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33人赴无锡参观了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 

    

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四个展厅,现场以生动形象、丰富翔实的图文影像资料,展示了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宣传了全国的楷模人物和勤廉模范。参观最后,华东大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南京燃气纪委书记高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坚定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还更好地激励了党员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作风,为南京区域公司在新时代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