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廉洁教育学习月启动会

发稿时间:2020-10-14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廉洁教育学习月启动会华润燃气助理总裁华东大区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南京燃气党委书记、总经理秦艳及南京区域公司管理团队、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关键(敏感)岗位代表近50人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秦艳同志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国家监察-擘画蓝图》,并在华东大区纪工委书记华东大区党建纪检标杆工作组组长、南京燃气纪委书记高菁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廉洁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和《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文件、现场视频教学活动方案宣贯,让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廉洁教育在日常管理中的重要作用。随后南京燃气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绍兵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华润集团党委书记王祥明同志题为《奉献》的党课讲话,讲话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廉洁从业、拒腐防变,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不断推进和巩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秦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1010日),着重强调了年轻干部要提升七种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在廉政谈话中,她要求区域公司全体党员及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给华润的回信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要不忘学习,强化政治理论修养;要不丢本色,强化清正廉洁追求;要不碰底线,强化自我监督意识;要不负重托,强化担当作为责任,真正把清正廉洁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职业操守来遵守,始终坚持思想不放松、行动不碰红线、做人不越底线。廉洁从业,爱岗敬业,为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燃气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