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组织开展系列技能比武活动

发稿时间:2020-09-2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推进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一体化管理工作,提高一线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加快区域公司各工种技能人才培养步伐,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内在动力、树立岗位标杆,围绕集团“学标杆保发展”年度管理主题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调度抢维修中心9月组织开展双封双堵、安装挂表、PE管焊接、调度大屏讲解四项技能比武活动。

       

  此次技能比武由来自南京区域公司本部及下属定远公司、霍山公司近三十员工参赛,采用理论考试与实操考核相结合的方式,由区域公司组织资深的专业裁判员进行打分。赛场上,各参赛选手心无旁骛,高度集中精神状态在各项比赛设备上有条不紊按照操作规程操作。赛场外,华润燃气集团助理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秦艳也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并对技能比武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强调,作为一名一线员工必须具有过硬的专业技能,不断实践磨练自身本领挑战自我,用“工匠精神公司安全生产贡献力量。 

                        

                       

  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比武竞争,最终评选出各项技能比武的前三名,其中南京区域本部调度抢维修中心孟飞取得三项比赛位列第一的好成绩。通过此次技能比武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区域公司一线员工的业务技能与操作水平,区域内形成了良好的标杆模范作用,激励广大一线人员继续为区域公司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