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第一届“润燃·橙心杯”篮球赛圆满举办

发稿时间:2020-08-3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打造南京区域具有特色的群团活动品牌,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南京区域于8月28日、29日举办了第一届“润燃·橙心杯”篮球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南京燃气、南京能源、定远公司、霍山公司、南京设计、南京工程6支代表队参加华润燃气助理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秦艳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南京华润燃气党委副书记李绍兵以及各公司领导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篮球赛赛程2天,共有6场小组赛4场淘汰赛。第一天的小组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信心满满,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运球、突破、上篮......每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最终南京设计、南京能源、霍山公司、南京燃气4支代表队闯入四强。

         

                  

  第二天的决赛现场,南京燃气和霍山公司代表队双方互不相让,你追我赶,一波接一波精彩的进球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南京燃气代表队凭借良好的技能素质和体能优势摘取桂冠,霍山公司、南京能源代表队斩获赛事亚军、季军。

       

  球员们在场上释放激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华润员工的运动风采,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出员工们永不服输、奋发向上、团结协作、和谐共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