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华润燃气华东大区党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8-17    来源: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集团年度党建工作部署和要求,华东大区党工委于8月16镇江召开工作会议。华润燃气集团助理总裁、华东大区党工委书记、总经理秦艳以及华东大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及各区域公司党组织书记、总经理近20人出席,会议由大区党工委副书记戴骅主持。

   

会议中,华东大区纪工委书记、党建纪检标杆工作组组长高菁就集团“结对互促、整改包保”工作部署、总部党群工作部下基层走访调研情况,以及近期大区党工委工作安排等进行了传达。通过前期的问题排查、分析整改,区域公司之间已形成两两结对、双向互促的良好势态,各区域基层党组织将重点围绕抓基础、抓弱项、抓落实等方面,补齐短板,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各区域公司党组织书记、总经理在会上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基层党建工作重在夯实基础,结对互促、包保整改,有利于进一步压实责任、共享资源和传播经验同时也建议大区指导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开展相关实操培训,打造专业化的党建队伍,推动各区域公司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秦艳书记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起航之年。她希望各区域公司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聚焦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就下一步的工作,秦艳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引领力,夯实政治责任;二是强化组织力,筑牢战斗堡垒;三是强化战斗力,促进作用发挥四是强化标杆力,凝聚工作合力;五是强化监督力,打造优良作风,切实推进各区域乃至华东大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