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0-08-05    来源:    【字体:    打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值此建军节之际,南京区域公司于8月4日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南京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艳及公司党委委员 、管理团队成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座谈会以短片《强军有我,使命在肩》开场,展现了中国军人每当国家需要、人民危难之时便冲锋在前,用身躯臂膀筑牢安全防线的坚强意志,充分体现了作为军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回忆过去军旅生活,同时立足现在岗位,为新时期公司的业务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虽然来自天南海北不同的军营,但每一位退役军人身上都展现出了较强的纪律意识和果敢作风。会上,与会的公司党委委员也积极交流发言,为新时期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期许。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秦艳做关闭讲话。秦书记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永远跟党走,始终讲忠诚讲政治;二是坚持学习不放松,苦练真本领真功夫;三是坚持发扬好传统,保持好状态好作风。秦书记指出,退役军人要继续发扬和保持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以身作则、永葆本色,以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争做新时代燃气行业尖兵,为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燃气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同时,秦书记也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爱军拥军意识,主动关心爱护退伍军人妥善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的困难,把组织的关心体现在日常,为他们搭建好干事创业、再立新功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