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区域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30    来源: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党员教育工作高质量推进,南京区域公司于7月29日下午举办了“纪念建党99周年”党建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南京燃气、南京能源及定远公司的7支代表队21名选手参加。华润燃气集团助理总裁华东大区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南京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艳及南京区域公司管理团队出席并观看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设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对垒题等环节,不仅涵盖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章党规等党员日常应知应会内容,还融入了挑战答题、你画我猜、看图猜事件等趣味答题环节,让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史、党章、党规,使党建知识深入人心,同时也对加强党员干部的加强自身修养和党内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竞赛中,各队选手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个人扎实的政治理论基础和团队永不言败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南京燃气第一党支部荣获第一名,南京燃气第四、五党支部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广大党员的党建知识,有助于营造优秀的党建文化氛围,也提高了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筑牢初心、细照笃行服务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通过搭建南京区域党建一体化工作互动交流的平台,能够不断增强各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推进南京区域党建工作形成整体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