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暨2020年业绩合同签订会议

发稿时间:2020-02-21    来源:    【字体:    打印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始终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积极推行研习办公。各级管理人员围绕公司战略目标,花了近3周的时间,讨论2020年重点发展举措,梳理公司组织架构和部门职能,推进解决各部门经营管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工作。并进行有效的目标分解,推进责任落实,最终形成了2020年业绩合同。  

                   

  22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会议在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303会议室召开。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谋划部署好2020年公司重点工作,南京江宁华润燃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暨2020年业绩合同签订会议,正式吹响了奋斗2020的冲锋号。公司管理团队成员、中层正职管理人员现场参会,主管及骨干员工代表近60人通过Rmeet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副总经理戴建新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管控要点宣贯,要求公司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确保疫情期间供气安全稳定。之后,南京区域公司总监董南按照业绩导向的要求,宣贯了新修订的江宁华润燃气绩效考核体系。最后完成了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管理团队成员业绩合同、各部室业绩合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以及2020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的签订。
          
          
  秦艳总以《不惧逆风、不负韶华,用奋斗书写新时代胜利答卷》为题作关闭讲话。秦总首先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同事以及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志愿者们给予高度肯定,并结合疫情防控指出面对新时代的新挑战要不惧逆风、坚定冲锋决胜的发展信心。之后,她围绕燃气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要不负韶华,辩证看待新时代的发展形势。只有不断提升组织能力,才能为公司质量发展赋能。最后,秦总希望大家要按照王传栋主席三保一优的工作指导原则和华润燃气集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确保稳定发展工作的通知》要求,优先做好疫情防控,保客服、保运营、保发展。并具体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先锋作用,战疫情;二是要抢抓战略机遇,保发展;三是要擦亮服务品牌,保客服;四是要强化风险管控;保运营;五是要推进组织变革、聚合力。最后,秦总勉励全体同事用奋斗书写新时代胜利答卷,为早日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燃气梦,打造华润百年基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