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橙心”服务,共同战“疫” 江宁华润燃气32名党员志愿者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稿时间:2020-02-21    来源:    【字体:    打印

   ‘橙心’服务,共同战‘疫’,疫情不退我不退!” 铿锵有力的誓言,掷地有声的承诺。219日,江宁华润燃气32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集体宣誓,并赶赴志愿服务点开展防疫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自华润燃气党委发出《致华润燃气全体党员的一封信》以来,江宁华润燃气积极号召党员勇当防疫先锋,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主动报名参加防疫志愿服务。219日上午9:00,第一批党员志愿者齐聚江宁研发中心,庄严宣誓。宣誓过后,华润燃气助理总裁,华东大区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江宁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经理秦艳向5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小组授旗。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秦艳书记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支部、各党员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传承华润红色基因、践行央企使命。秦书记希望党员志愿者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社区、物业做好疫情防控,多方宣传、严防死守,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志愿者共分为5个小组,在江宁区淳化街道2个社区5个岗亭开展防疫志愿活动,协助开展未佩戴口罩人员劝返、体温检测辅助、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等工作,并通过电话或走访的形式了解辖区内居民健康状况,及时掌握发热人员信息,守住防控“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