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江宁区区长严应骏慰问江宁华润燃气

发稿时间:2020-01-23    来源:    【字体:    打印

123日上午,江宁区区长严应骏一行莅临江宁华润燃气调度中心,看望慰问燃气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严区长一行在调度中心听取了智慧调度运营管理平台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前江宁区天然气供应情况以及江宁区城市小区、周边乡镇管线建设情况,对江宁华润燃气始终践行央企社会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稳定供气给予了高度肯定。严区长代表区政府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岗位的华润燃气员工表示慰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燃气行业事关民生,华润燃气要强化安全管理,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稳定供气,保证江宁区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华润燃气助理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江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艳代表江宁华润燃气感谢区领导的亲切慰问,并表示节日期间江宁华润燃气员工将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安全、稳定、高效的燃气供应和服务做好民生保障。

    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城建局及区城建集团相关领导,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管理团队成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