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南京区域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20-01-22    来源:    【字体:    打印
            
    120日下午,南京区域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了2019年南京区域公司各项工作,指明了2020年南京区域公司的发展方向。华润燃气集团助理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秦艳,南京区域公司管理团队以及区域员工代表共计160余人欢聚一堂。
            
    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戴建新首先作《2019年度南京区域安全管理工作报告》。
          
    秦艳总以《燃梦,新十年》为主题作南京区域公司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2019年南京区域公司取得的成绩:在华润燃气集团学标杆·创新提质管理主题的引领下,南京区域公司2019年有来之不易、稳中略进的发展成绩;有持续引领、深度融合的党建硕果;有锚定目标、抢抓机遇的攻坚行动;有转型发展、成果初现的创新实践;有不忘初心、服务民生的扎实举措;有强身健体、质量发展的管理效益。
    报告明确了2020年南京区域公司管理主题为“变革、创新、高效”,为下一步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随后,秦总用四个燃梦和四个跑赢阐述了2020年重点工作:

燃起初心使命之梦、跑赢红色传承的接力赛;燃起变革创新之梦、跑赢瞬息万变的障碍赛;燃起创造美好之梦、跑赢携手奋进的长跑赛;燃起质量发展之梦、跑赢挑战自我的马拉松。

          

    随后,秦总勉励南京区域公司全体员工向着兴业十年、向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燃气梦携手出发,为创造美好生活加油,为打造华润百年基业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表彰了南京区域公司2019年度十佳岗位能手,2019年度EHS优秀部门、优秀班组、优秀员工及2019年度标杆团体、班组、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