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大学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稿时间:2020-01-2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发展,营造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储备优秀人才,同时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不断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于2020119日召开了“聆听新声,助青成长”大学生员工代表座谈会,华润燃气集团助理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南京区域总经理,江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艳,江宁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及大学生员工代表近四十余人参加。

       

座谈会首先由2019未来之星训练营营员代表向大家做了训练营总结分享。随后,各位大学生员工代表轮流发言,大家就个人的基本情况、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且从公司的组织氛围、业务发展、运营管理、工作创新等各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分管领导从成长发展、技能提升等方面对大学生员工也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最后,秦艳总对本次座谈会关闭发言。秦总对大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二是要加强学习,尤其是管理技能和政治理论的提升;三是要善于思考,发挥才能,勇于创新;四是要主动担当,敢想敢做。最后,秦总用王传栋主席的三句话,“坚持就是胜利”、“做得比说得好”、“看重人生主产品,看轻人生副产品”与大家共勉。

       

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江宁公司成立十周年。江宁公司在新的一年将重点开展系列性的、多维度的培训,并搭建公司的后备人才库,为江宁华润迈向兴业十年、为华润燃气早日实现“燃气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