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节前送温暖 情意暖人心

发稿时间:2020-01-22    来源: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让困难职工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16日下午,江宁城建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中科一行莅临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对困难党员和职工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问候。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绍兵,纪委书记高菁,工会主席俞斌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李中科书记与困难党员和职工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有困难及时反映,寻求组织的帮助,并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天下午,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和工会也对公司困难党员和职工进行了慰问,送上了公司的关怀和诚挚的节日祝福,让困难职工在这个严冬的季节里,深深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浓浓暖意。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公司困难党员和职工送去了温暖,传达了集团领导的关心,更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被慰问的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乐观生活,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