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组织开展食堂下半年度满意度调查及总结反馈工作

发稿时间:2019-12-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客观地了解公司食堂半年度满意情况,确保员工就餐质量,1210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开展了食堂半年度满意度调查,邀请员工通过现场扫码的方式填写问卷。
    本次调查问卷主要包括对食堂工作人员的卫生情况、食堂菜品的定价、菜系更新等的调查,较好反映员工的用餐需求。通过有效宣传,本次满意度调查共收到有效答卷175份,满意度超过85%。根据调查报告,工作人员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并制定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定期向优秀的企业食堂学习,更新管理模式,细化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菜品研发,提升服务水平,并积极做好员工的跟踪回访调查工作。
    食堂管理是企业后勤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企业的生产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同时,公司食堂也是员工福利的一部分,更是展示企业文化的窗口,江宁华润燃气将积极做好食堂管理的监督工作,争取为员工提供一个更好的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