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开启新征程 建功新起点---中共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发稿时间:2019-12-09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6日上午9时,中共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303会议室顺利召开。华润燃气助理总裁、华东大区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江宁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经理秦艳,南京江宁城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中科以及南京江宁公司10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宣读了南京市委组织部、上级党委的批复文件。随后,秦艳书记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三年党建工作报告,并顺利通过全体与会党员集体审议。同时,大会还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表决事项。按照选举办法,全体与会具有选举权的党员均投出了神圣的一票。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各支部分别到各分会场选举支部委员及支部书记。

           

  秦艳书记代表新一届党委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挑战》为题作了表态发言。秦书记希望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扎扎实实的学习和实实在在的成效,把总书记回信中的“一个定位、三个着力”落到实处;要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弘扬和践行艰苦奋斗精神,真正用奋斗诠释使命和担当;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新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向综合能源供应商转型”的战略目标,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为早日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燃气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李中科书记代表江宁城建集团党委对公司党委和纪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继续加强党建工作,狠抓党员学习教育、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建章立制、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新作为、新成效展示新面貌、新形象,不断开创江宁华润燃气事业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