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年年冬供安稳供,上下一心齐发动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召开2019-2020年冬季保供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19-11-2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冬季天然气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区域供气安全稳定,1120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召开2019-2020年冬季保供动员部署会。南京区域副总经理、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副总经理闵辉,调度抢维修中心、运行管理部、客户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共计12人参加。
    会议开始,根据公司《2019-2020年冬季保供应急预案》,从供气现状分析、供气规模预测、气源组织安排、管网供气和调峰能力、应急响应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接着,各部门分别围绕应急物资准备、人员安排、管网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安全宣传等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展开详细汇报,并就大型工业用户用气量预测、LNG气源调度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随后,员工代表调度员魏超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冬季保供工作。
    最后,闵辉总对冬季保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把做好保供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做好需求分析,细化应急预案,准确掌握下游用户需求量,加强对重点工商业用户、取暖用户用气量的跟踪,提前研判,科学调度,各部门要对应急预案再完善、再细化;三是加强统筹协同,形成保供合力,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将安全生产、服务供应措施实实在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做到准备充分、措施有效、执行有序、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