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华润燃气集团EHS审核专家组赴南京区域公司开展2019年度EHS审核工作

发稿时间:2019-11-2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更好推动华润燃气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的有关工作标准和管理要求在各区域公司的落地生根,1111-15日,华润燃气集团EHS审核专家组赴南京区域公司开展2019年度EHS审核工作。华润燃气集团助理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秦艳、区域其他管理团队成员及审核板块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审核启动会。
    启动会上,南京区域公司首先对审核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随后区域本部安全技术部围绕区域实际现状,系统介绍了区域公司的组成、相关业务情况及EHS工作开展情况等。审核专家组也就本次审核要求和审核计划安排作了详细说明。
    审核期间,审核专家组依据集团最新《EHS审核管理制度》管理指引,灵活运用考核指标,从公司体系建设、人员管理和现场管控等方面,对区域公司CNG加气站板块、LNG加气站板块、工程板块、客服板块、门站板块、输配板块、交通板块及管理要素化等开展系统审核与综合评价工作。
    本次审核是集团EHS要素化管理模式推广以来第一次全面、系统审核,对新形势下的燃气企业EHS管理工作提出更加科学、规范的要求。在审核结果反馈会上,审核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南京区域公司坚实的EHS管理工作基础,对审核过程中发现的EHS优秀工作做法给予赞扬,同时也指出了公司EHS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若干不足,并针对性提出改良、改善建议。下一步,南京区域公司将紧紧围绕本次审核结果,认真总结反思,强化分级管控思维,对发现的不符合项严格按照纠正和预防机制进行整改与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