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江宁华润燃气协助开展华润燃气2019年集中采购不锈钢表箱现场测试评审会

发稿时间:2019-11-2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户外表箱技术采购管理,保障各区域公司物资采购质量,11月15日,由华润燃气集团运营部组织、江宁华润燃气公司承办开展不锈钢表箱现场测试评审会。此次评审组成专家评审组,对保障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供应商打下基础。
    此次评审专家组首先依据GB/T20878《钢板材质304不锈钢执行标准》、GB/T3280《焊缝质量》、GB/T15607《静电喷塑标准》、及集团对表箱要求进行会议讨论,同时听取了江宁公司对此次评审的前期准备汇报,并且现场制定了评审表格。随后五位专家各司其职分别从表箱的外形尺寸、集团的VI标识、玻璃材质、板材厚度、抗冲击性和承载性能等方面进行细致认真的评比,并现场进行了记录和打分,以求达到客观公正,为集团选出优质合格产品。此外,各位专家也提出了表箱在本区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希望各供应商能根据实际需要,做出符合各区域公司要求的产品。
    最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江宁公司在此次评审中所做的配合和准备,同时通过此次评审让现场参加人员对表箱的使用以及验收标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解决了目前表箱安装中遇到的问题,并且提出了完善检测工作的要求和意见,使得今后的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