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组织华润物业开展消防器材使用培训

发稿时间:2019-11-2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116日下午,南京江宁华润燃气行政事务部组织华润物业员工开展了消防器材使用培训。华润物业约3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为常用消防器材的认识和技能操作,火灾防范注意事项及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等。华润物业保安队长就火灾现场的应急和预防,灭火器、防烟面具等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生动幽默的讲解,向员工介绍了如何在火场中逃生自救与互救等消防安全知识。现场员工根据培训内容,积极参与消防器材实操练习。

    通过此次消防器材使用培训,不仅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还提高了员工处理消防事件的能力和效率。消防安全事关公司的稳定发展和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只有树立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各项消防器材设施的使用技能才能有效防止和减少火灾带来的危害和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