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高温慰问送清凉 安全检查保平安——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组织开展夏季高温慰问暨安全检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入夏以来,南京气温不断攀升。为保证一线员工劳动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731日下午,华东大区副总经理、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江宁华润燃气总经理秦艳带领公司管理团队,先后前往研发中心大楼、秣陵天然气运行管理中心、新亭路客户服务中心、危旧管网改造工程现场等地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员工,并开展了高温安全大检查活动。

每到一处,秦总一行都详细了解各项业务工作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在增值业务事业部和调度抢维修中心,悉心询问并了解了维修工单派发和处理情况,对工单的及时性进行抽查把控,同时对夏季户外作业人员安全教育落实情况进行了有效检查;在秣陵天然气运行管理中心,认真检查了燃气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重点关注了场站现场工作记录和设备设施维保情况等,并在实操基地现场了解一线员工技能达标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技能达标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新亭路客户服务中心,在对其场所消防设施、防盗抢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后,秦总指出要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原则,发挥区域一体化优势,扎实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在危旧管网改造现场,领导们认真查看了管网改造情况,并就文明施工、人员防护及工机具规范使用等方面提出进一步管控要求,强调切实做好危旧管网改造的扫尾工作。

在各业务一线,领导们与坚守岗位的同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防暑降温措施,充分肯定了大家在高温酷暑下仍然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的精神,对高温下仍辛勤工作的同事们表示慰问,鼓励一线岗位同事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战胜高温。

秦总希望大家要顶住热浪,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注意做好高温下的自我保护,适当调整工作和休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避免高温中暑。最后,还为各岗位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使员工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公司领导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