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召开2019年战略务虚会

发稿时间:2019-12-30    来源:    【字体:    打印

  1228-29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于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组织召开了“赢战2019”战略务虚会。华润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总经理秦序文及管理团队、各部门负责人、员工等6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战略务虚会为期两天,通过相关理论课程输入,围绕“战略转型”、“供销差管理”、“内控管理”组织大家开展行动学习研讨,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措施。

  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委党校教授、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黄菡,中国石油集团经济技术研究院市场研究所高级经济师徐博授课。黄菡老师首先为大家讲授了《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指导大家要管控好“压力”,调适好“心理”。徐博老师讲授了《燃气行业宏观形势分析》,他详细解读了国内外经济发展以及石油行业形势,重点分析了天燃气行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包括天然气储备、接驳费等相关问题,并对江宁华润燃气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各小组分别与徐博老师就目前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一天的课程学习后,在简短的团建活动之后,人力资源部经理董南晾晒了公司学标杆指标,详细地介绍了目前的业务、人才培养等情况,帮助大家进一步发散研讨思路。下午,各研讨小组分别通过团队复盘工具开展专项研讨,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针对性改善措施。

  会议最后,江宁华润燃气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李绍兵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面对国内环境及燃气行业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江宁华润燃气要结合实际情况,正视公司在业务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问题,及时梳理、反思,根据本次务虚会输出成果制定行动计划,责任到人,确保计划落实、落地。他强调,2018年是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每一个华润人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集团红色基因,努力发扬创业精神,充分运用创新思维,为江宁华润燃气创新转型取得实质性突破、为华润燃气向综合能源供应商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