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标杆员工徒华兴分享会

发稿时间:2015-08-10    来源:    【字体:    打印

 

 

730日,在秣陵输配中心,抢维修中心标杆人物给公司同事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知识课堂。本次知识课堂的主题是“标杆人物分享之维修标杆”。本次给我们上课的是连续两季度被评为抢维修中心“维修标杆”的徒华兴师傅。

课上,徒老师先用PPT的形式向我们简单介绍了常用的一些维修工具并分享了维修实例。首先,徒老师一一讲解,像管子钳、断头螺丝取出器、U型压力计等一些我们很多新员工都不常见的工具的用处和用法,接着,徒老师举了几个维修实例生动详细的向我们讲解了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独到的处理方法。最后,与会同事与徒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气氛活跃,感受深刻。

通过这次知识课堂,所有同事不仅学到了与公司业务相关的知识,而且还感受到了一线工人的辛苦,聆听了“不善言谈”的徒老师质朴而真诚的分享。的确,标杆从哪里来?任何一个岗位,都需要标杆,任何一个普通的岗位,都可以成就不平凡的事业。“人人学标杆,人人做标杆”不是一句口号,每个人都要这么做,并且每个人都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