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气百科

车用气百科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淳化CNG加气站建成投运

发稿时间:2014-11-0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市政府关于实施绿色南京战略建设生态市的意见》,加强机动车尾气污染控制,大力发展绿色交通,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污染,提高空气质量。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首座加气站于2014年11月正式在G104国道淳化段与神凤路交接处建成投运,日供气能力达2万m3,并正式定名为淳化加气站。

淳化加气站于2013年10月开始施工建设,经过近一年的施工和调试,于2014年11月顺利竣工,并取得了相关的运营执照、充装证、钢瓶经营许可证等。

众所周知,压缩天然气是目前国内外推行的清洁、安全、高效的环保能源产品,其原理是将天然气经过调压、干燥、压缩程序后提升压力,可广泛应用于公交车、出租车等社会车辆。随着淳化加气站的建成投运,将为南京的天空又平添一道绚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