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动态

政府动态

水务集团开展“践行‘三严三实’, 争做纪律严、作风硬、业务实的干部表率”活动

发稿时间:2015-08-11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水务集团根据该公司建党94周年活动安排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水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曾伟给全体中层干部上了一次专题教育课。围绕“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和‘如何打造纪律严、作风硬、业务实的干部队伍’”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与探讨。
   “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是习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也是党员干事创业的新标准。课上,曾书记详细阐述“三严三实”的历史背景和深刻内涵,特别指出其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以及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着重强调怎样结合实际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党员干部表率。书记的讲课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把“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呈现给与会党员干部,使大家深受教育。
   最后曾书记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岗位,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和优良传统作风,争做讲党性、守规矩、重自律、敢担当、崇实干、行正道的优秀党员干部,打造纪律严、作风硬、业务实的供排水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