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华润燃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橙心服务解民忧”系列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23-09-2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南京华润燃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橙心服务解民忧”系列实践活动。

一、“润燃·橙心服务”为乡村振兴注入“绿色动能”

为进一步加强江宁区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今年3月,江宁区政府正式下发了《江宁区城镇燃气安全“四进”行动实施方案》,方案要求铜山集镇须于年底前完成管道天然气接入工作。

金航路(鲲鹏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项目作为铜山集镇唯一的天然气气源,后期将承载铜山集镇3万余户居民及金城学院、金肯学院等高校的燃气使用,项目一期全长约4.5公里。在时间紧,任务重,协调难的重压之下,南京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特别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带领各“润燃·橙心”服务队凝心聚力,排除万难,最终使该项目如期完成。

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将一面印有“心系民生 消除隐患保安全 服务周到 人民至上站位高”的锦旗送至南京华润燃气,用最质朴、最真挚的方式对华润燃气热情、高效、暖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二、“润燃·橙心服务”拧紧工商用户用气“安全阀”

为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润燃·橙心”管网运行服务队抓住国庆假期节点,对大型工商户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整改活动,做到点滴不漏、不留死角,帮助工商用户拧紧燃气“安全阀”,保障用气安全

 

 

 

三、“润燃·橙心服务”筑牢社区安全用气“防护墙”

为进一步加深居民对安全用气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的用气安全意识,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润燃·橙心”抢维修服务队走进江宁区山水华门小区,开展燃气安全进社区活动。“橙心服务”队员们向广大居民详细介绍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针对如何安全使用天然气、如何正确使用燃气灶、如何对室内燃气设施进行自检自查、发现燃气泄漏如何处理等一系列重要常识进行了专业讲解,并为大家提供免费的安检维修服务,用实际行动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创建安全、安心的用气环境。

“一颗橙心,一份诚意,诚心诚意,温暖万家。”下一步,南京华润燃气将继续以“润燃·橙心服务”党建品牌为引领,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各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