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联学联建促进交流 互学互通共同提升——南京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开展联学联建工作

发稿时间:2023-05-1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59日,南京华润燃气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开展联学联建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绍兵,金城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及相关同志参加。

    首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党委一行参观了南京华润燃气“党建领航 质量发展”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深入了解华润及华润燃气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等。南京华润燃气聚焦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多措并举发挥党建在各项事业中的引领作用,给金城学院党委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李绍兵书记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双方可以在学生实习、就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戴泉晨书记详细介绍了南航金城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情况,并希望此次联学联建能够搭建起双方沟通学习的桥梁。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党建工作如何融合展开交流,气氛轻松而热烈。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以“联学联建,互学互通”为思路,搭建起双方沟通学习的桥梁,实现了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今后双方长期友好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