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召开新晋管理人员任前谈话会

发稿时间:2020-04-16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416日上午,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新晋管理人员任前谈话会在江宁研发中心303会议室召开。南京区域公司管理团队、下属公司管理团队、全体新晋管理人员、五四青年团员代表等一百余人通过现场和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会议首先回顾了本次竞聘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宣贯了华润燃气用人理念和人才培养体系,并对即将开展的新晋管理人员培训进行了介绍。随后,5名各层级新晋管理人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首先表达了对组织关心和培养的感谢,并表示将立足新起点,认真履职尽责,争创更大业绩。

      

最后,华润燃气集团助理总裁,江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艳进行集体任前谈话。秦总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和管理团队对履新的管理人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华润燃气坚持 “海纳百川、唯才是用、业绩导向、能上能下的用人理念,此次竞聘工作完成了公司人才梯队建设的一件大事。结合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结合基层管理人员在公司发展中的定位,秦艳总以“争做过硬的五种人”寄语新任管理人员:一是做知识过硬的读书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知识和管理能力;二是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对党绝对忠诚,提高大局意识,树立正确价值观,积极践行主产品和副产品的员工座右铭;三是做业务过硬的奋斗人,要不遗余力抓发展,专业高效优服务,从严从实重安全,创新提质精管理;四是做责任过硬的带头人,要正确看待竞聘结果,牢记王传栋主席两个提醒,倍加珍惜工作平台,坚决扛起责任担当;五是做作风过硬的干净人,要慎初、慎独、慎微、慎权、慎欲。创业十年,兴业十年,赶超世界一流再十年。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秦总希望新晋管理者努力发扬不畏艰辛、勇于担当、坚韧不拔的燃气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新的岗位上创造出更加不凡的业绩,确保公司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中层、主管、班组长竞聘工作自25日开始筹备启动,经过方案审批、资格审查、360测评及管理能力测试、竞聘面试、公示、党委会审议等环节,至415日全面完成基层管理人员聘任工作。累计152名员工参加竞聘,初步搭建起公司人才梯队,建立后备人才库,同时顺利推动区域财务、人力资源、物资、信息、安全等版块职能上移,进一步深化区域一体化管控模式的落地,为南京区域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