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江宁华润燃气党委组织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3-2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江宁区委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规范各类党建台账,近期,江宁华润燃气党委组织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李绍兵,纪委书记高菁,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绍兵副书记通报了江宁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分工方案及巡察中支部存在的问题,并结合上级党委要求,就下一步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接着,党群工作部宣贯了《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建工作考核办法(2020年版)》,高菁书记就如何填写《支部工作手册》、如何做好党建基础资料台账、发展党员注意事项等对各党支部进行了指导。随后,各党支部书记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交流。譬如:长期不在公司的党员无法参加活动,该如何管理;调离公司的党员及退休党员,组织关系转出问题;疫情期间能否开展支部集中学习、培训等等。针对这些问题,李绍兵副书记都一一给予指导。
    会议最后,李绍兵副书记提出四点意见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和部署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到人。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高素质党员队伍。三是要进一步优化相关措施,确保支部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四是要进一步丰富群团活动,加强区域内各公司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氛围,促进企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