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 多措并举防疫情 严防死守保平安

发稿时间:2020-02-09    来源:    【字体:    打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防控责任,认真研究防控要点,严格执行细节管控,多措并举严防疫情传播和扩散,确保返岗员工安心工作。

强化信息排查,确保相关方安全。对物业、食堂和维保单位严格执行每日动态报告制度,细致排查每一位员工的个人出行信息和家庭状况,及时准确掌握健康状况;要求外出返宁人员自我隔离14天,确认无异常后准许到岗。同时工作人员每日上岗前必须进行健康检测,做好登记,配戴好安全防护用品方可上岗。

        

        

加密消杀频次,确保公共安全。制定《消毒用品贮存、使用管理规定》和《研发中心防疫期间消毒计划》。强化办公场所消毒通风,每日对大厅、卫生间、楼层公共区域、电梯轿厢、会议室、食堂、外围地面、停车场等重点部位及公共区域开展消毒两次,对重点区域如门把手、电梯按钮、卫生间、垃圾桶等循环消毒;再负一楼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箱,避免二次污染。此外,关闭新风系统和中央空调,提醒值班人员及时增添衣物、定期开窗通风。

        

加强检测和防护,确保复工人员安全。发布《关于加强研发中心疫情防控的通知》,关闭车库,只留一个门进入。同时,严格门禁管理,所有出入人员佩戴口罩、检测体温,逢人必检,逢车必查。严格核查进出人员身份,控制外来人员、车辆进入,减少办公区域的人员流动量,做到防患于未然。此外,在电梯入口处安装免洗消毒液,在电梯内设置按键纸巾,确保基础防疫不留死角。

        

        

加强就餐管理,确保用餐安全。强调人员卫生、食品卫生、环境卫生管理到位,所有餐具改用一次性餐盒,值班期间用餐一人一桌,复工后配送盒饭到员工岗位,确保人员分开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