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零容忍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组织调度抢维修中心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发稿时间:2020-01-0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扎实筑牢安全防线,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218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组织调度抢维修中心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南京区域副总经理戴建新带领安全技术部深入一线班组检查指导。
    检查小组一行坚持问题导向,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机动灵活的方式,在正方大道白沟路华谊兄弟电影城附近模拟路人向客服热线报警,反映路边闻到较大燃气味,现场卡表计时,全面检验调度指挥、应急响应能力。现场对抢险车辆工具配置、人员劳保穿戴、手持终端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抢维修员进行岗位应知应会、基本操作技能测试。在抢维修班组详细翻阅了安全教育、24小时值班、隐患整改等相关记录。最后,在座谈会上戴建新总通报了检查指导过程中发现车载消防器材配备不足、发电机保养、记录表单不全等隐患问题,要求部门制订详细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目标、措施和责任,从严从速限期整改。
    目前,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