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江宁华润检查组赴淳化加气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20-01-0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扎实筑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基础,1223日,江宁华润检查组由李绍兵副书记带队对淳化加气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领导来到淳化加气站工艺区、控制室等区域实地查看站点安全防护措施情况,并重点检查了站点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要求员工做好气瓶充装检查和外来人员不安全行为管理,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检查组还针对站点设备维保、消防设施和运行人员日常巡检工作方面作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最后李绍兵副书记以江苏盐城响水化工厂的爆炸事故以及无锡小吃店爆炸事故为例,提醒站点人员要引以为戒,敲响警钟,在后续工作中要更加仔细严密地进行充装检查和日常巡检,做好消防设施等部位的管理工作,持续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忧患意识。
    淳化加气站后续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站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制订计划,并对站点设备及安全问题进行严格全面的自查,消除一切潜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