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江宁华润燃气第一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12-20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江宁华润燃气第一党支部与129日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江宁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世新莅临现场指导,江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绍兵,江宁公司纪委书记高菁同志及第一支部党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紧扣主题,围绕三个检视对照,首先由支部书记董南向党员同志们汇报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更好的服务广大党员群众及业务发展。会上,各位党员依次开展对照检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补差距找短板,内容深刻,批评诚恳,整改务实。
            
    会议最后,江宁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许世新对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党员同志们对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深刻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严防过关思想,切实加强宗旨意识;二是要加大整改落实工作力度,细化整改落实清单,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服务;三是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台账归档、迎查工作,做到收尾不收场,常抓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