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精准对标学经验,共享交流促发展 ——南京区域公司赴华润电力江苏大区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2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加快转型发展,落实集团投资工作会议精神,124日,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闵辉、区域总监董南带领区域投资团队、江宁华润燃气市场开发部、滨江项目部、空港项目部一行7人赴华润电力江苏大区开展对标学习活动。华润电力江苏大区发展部总经理余佳、南京华润热电总经理郭绍森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余佳总对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发展部高级经理孙策从“十三五”电力规划及政策、发展历程、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介绍了江苏省天然气发电市场,同时还分享了华润电力在智慧能源服务领域的探索与实践。最后,双方在投资思路、项目合作、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运维展开深入的探讨,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推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通过此次对标学习,汲取了先进的管理经验,深受启发,学习成果显著,对分布式能源项目的建设及区域投资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