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暨廉洁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06    来源:    【字体:    打印
    1030日下午,南京区域公司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廉洁警示教育参观活动,华润燃气集团助理总裁,华东大区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秦艳,南京区域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及区域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警示教育大厅,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等8个主题展览板块。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组组详实的数据资料,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查处的典型案件清晰地展现在每一位参观者面前,深刻展示了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随后在二楼室外展览长廊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大量生动详实的记录,再现了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和警示教育的学习,精神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震撼,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令人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反面人物为警钟,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认真对照学习先进典型,以务实干净、担当清廉的作风推进工作落实,更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南京区域公司健康持续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