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区域公司开展 “携手奋进担使命、共读经典忆初心” “朗读者”(第七期)诵读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积极响应华润集团“共读经典”活动,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按照廉洁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中“读一本廉洁教育书籍”的相关要求,引导党员学原文、悟原理,以思想滋养初心,1025日,南京区域公司“朗读者”诵读活动(第七期)在华润燃气江宁研发中心三楼读书角举行。来自各部门的朗读爱好者齐聚一堂,诵读经典,致敬经典。本期朗读者由江宁公司党群工作部牵头组织,第二党支部承办。  
    活动中,王震、黄建伟、王一统、余涛、张海萍、吕秀美、宫利萍、卢鲸羽8名朗读爱好者都分享了自己心中的经典名篇。党群工作部王震朗诵了《红色的起点》,带大家走进了意境深远的南湖红船;运行管理部黄建伟为大家朗诵了一首《祖国到底是什么》,展示了路遥笔下新中国巨变的沧桑历史;通润公司张海萍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吕秀美朗诵了《中国的土地》,宫利萍朗诵了《可爱的中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调度抢维修中心王一统带来了《沁园春·长沙》,南京公司余涛带来了《沁园春·雪》,不约而同地用诗词展现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革命情怀;南京公司卢鲸羽用一篇《青春之歌》,带大家跨上青春的骏马去追逐火热的理想。互动环节,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踊跃参与,分享了自己心中的经典名篇,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每一期“朗读者”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不仅仅激发了阅读的热情,更提升了阅读的品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从阅读中提升自己,在分享中激发能量,更好的服务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