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组织召开穿墙防腐套管技术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9-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相关部门对成品穿墙防腐套管的了解,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物资供应部近期邀请厂家技术人员于1028日在研发中心组织召开了技术交流会。工程部、抢维修中心、增值业务部及客服服务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技术交流主要就防腐套管的用途、安装要求、安装效果比较、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重点突出了安装过程中需注意事项,一是采用管钳固定时,安装完成后应按照防腐要求对防腐层损伤进行处理,推荐使用无花管钳;二是钢管与套管轻微的转动不影响产品的使用;三是外露螺纹与宽边管件间的间隙应采用螺纹密封胶填实,以提高使用寿命。此外,会议上就此类防腐套管的经济成本做了比较,对于是否使用该防腐套管,还有待进一步探讨。
    此次技术交流会,让相关使用部门对成品穿墙防腐套管的安装、使用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提高,为后期合作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