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江宁华润燃气各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发稿时间:2019-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江宁公司各党支部于10月份分三批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讲述了在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蝉联世界大赛三连冠、香港回归、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着陆、北京奥运会开幕、2015年天安门阅兵这七个关键的历史节点,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真实的参与到了祖国的发展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奋斗,不求回报。从普通人的角度切入,真实再现了国家艰苦卓绝、奋发向上的一幕幕感人故事。七组故事,将大家带入一段段历史,诉说着普通人的担当与奉献,令在场的党员同志们热泪盈眶、激动不已。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广大党员不仅深切感受到祖国的繁荣与强大,而且真正体会到平凡的岗位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江宁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华润燃气建设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企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