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 组织开展管理团队一线体验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为群众解决紧迫问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南京区域公司于10月份组织开展了管理团队“瓶改管”业务一线体验活动。

本次体验活动共分为五个小组,由江宁公司市场开发部业务代表担任组长,管理团队成员参加,会同工程部、设计院联合开展“扫街”工作。各小组从实际出发,注重调查研究,力戒形式主义,通过深入中小型餐饮用户集中的商业街、商业综合体、老旧小区周边区域等进行多次实地调查,在查找、发现问题的同时,宣传“瓶改管”的重要性与迫切性。对符合条件的“瓶改管”用户进行现场快速报价、现场签约、现场派工,为“瓶改管”用户开放绿色通道。截止到10月底,各小组已全部完成体验活动,市场开发部新增签约“瓶改管”用户达60余户。

    本次管理团队一线体验活动,不仅加快了“瓶改管”业务的有效推广,同时确保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的高质量推进,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