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江宁区联合检查小组莅临通润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19-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1025日上午,由江宁区公安、市监、商务、交运多部门组成的检查小组莅临通润公司淳化、新城两座加气站,开展加气站专项安全检查工作。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建新、通润子公司总经理余娟及加气站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加气站工艺区、加气区的各类设备、设施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同时对车辆充装检查记录、运行巡检记录、演练、防恐等各类台账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劳保安全防护穿戴、加气作业流程、监控记录进行了严格的检查。检查组一行对通润公司加气站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新城加气站各项管理工作得到了联合检查组的一致认可。同时检查组针对加气站检查中安防、监控、设备及各类台账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多部门联合安全检查给加气站安全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润公司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对加气站存在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改,并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消除潜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