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江宁公司加快推进“瓶改管”工作

发稿时间:2019-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京市江宁区餐饮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转换管道天然气工作方案》精神, 进一步深挖江宁区燃气市场潜力,加大对江宁区瓶装液化气用户的市场开发,江宁公司市场部全员出动,全速推进“瓶改管”工作。
    江宁公司市场部起草编制了《关于加快推进江宁区“瓶改管”工作的实施方案》,会同工程部、设计院,组织联合勘现。对符合条件的“瓶改管”用户现场签约收款,现场派工,形成一套“现场快速报价、签约收款、方案设计、施工交底”的快速开发机制,开辟“瓶改管”用户开发绿色通道。
    截止到10月底,市场开发部新增签约“瓶改管”用户60余户。下一步,市场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公司指示精神,全速推进“瓶改管”工作的开展,江宁区政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推进“强富美高”新江宁建设贡献“华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