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对标学习拓思路,深化交流促提升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赴南京港华燃气对标学习

发稿时间:2019-10-2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落实集团学标杆·创新提质管理主题要求,学习借鉴同行业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抢维修建设水平,1016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赴南京港华燃气开展对标学习工作,安全技术部、调度抢维修中心共计4人参加。
    对标座谈会上,对标小组听取南京港华燃气抢维修部负责人对部门基本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当前应急值守布局及人员配置、隐患整改、冬季保供形势、“四新”应用等当面展开深入研讨。随后一行人观摩了模拟带压开孔作业,并与抢修班组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不同应急等级抢维修作业流程,提升一线岗位员工技能水平做法,针对性地学习取经。
    通过本次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的对标学习,对管网抢修新材料应用、抢维修队伍建设、应急响应等方面学到了许多先进工作经验,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思路。下一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将积极探索和引进新材料、新技术,同时充分发挥秣陵实操基地作用,做实学时实操培训制度,狠抓技能提升。